WINXE忞

百合会id:WINXE
wei bo:WINXE忞
有这里没有的一些文

【红黄】企鹅

注:补档,作者Realio
企鹅

注意!!!!
1、文笔废,大概就是初中水平
2、时间线极其奇葩,是以存在魔兽为基础,幻想丧妻三人失去魔法的生活,一直都想写这种“带着痕迹而活”的故事,进而放飞出这种设定,如果不能接受请退出。
3、由于奇葩设定不可避免的ooc(土下座
—————————————————————

有人在敲门。

晓美焰对此并不在意,她朋友很少,来往也不多,何况现在是周一的工作时间段,来人只怕是什么无关人员,不理也罢。

敲门声并未停下,反而有愈发大声的趋势,晓美焰心想这人坚持精神倒是可嘉,嘴里默念心静则静。

接通突然震动的手机,“喂,这里是晓美焰。”

“你睡死了?”这声音震的她耳朵疼。“快来开门啊!”

睡得有些晕给忘了,她还真有一个工作时间不定的朋友。

她找了件衣服披上,开门,红发比阳光先刺进她的眼睛,只好半眯着:“有何贵干啊?”

“听说你生病了,正好今天没戏排,就来看看你咯。”红发“嘻”的笑一声,然后也不管晓美焰,兀自进屋里去。

“你什么时候变成这么体贴的人了?”晓美焰只觉得红发现在很可疑。

“关爱一下单身人士嘛~”红发已经占领了厨房,“麻美又在提议让你搬过来,不用说我知道你会拒绝。”

晓美焰挑着眉,也不好再接着说什么,抱着双臂靠在厨房门口。红发熟练的炖汤熬粥,已确认不会有爆炸危险,她转身回卧室。

思考颇久,晓美焰还是不清楚佐仓杏子今天来的目的,难道是曲线救国,想让她搬过去一起住?

真是够了,那位巴某人到底是多爱照顾人,一个佐仓杏子不够?!

她握着自己的左手腕,就会自然而然的想起过去轮回无数的日子,实际算起来她大概有三十一岁,但不管从什么“现实”的角度,她,晓美焰,是一个刚刚毕业的二十二岁大学生,目前正在父母的公司实习中,前些天因为天太热开空调裸睡而感冒。

从一开始晓美焰就厌恶魔法,可是没了魔法,她也就是个一般人,最多是个漂亮点的一般人。

有时候她会觉得那些不过一场梦,一场让她记忆深刻的噩梦罢了,可是她现在有堪比鹰眼的视力,有健康跳动的心脏,跑步追卡车是不敢想了,跟着佐仓杏子一起并肩从见泷原跑到风见野还是可以的。

这些都是证明,证明她曾身为魔法少女,当QB说“结束了”的时候,她以为只不过是这一天的魔兽狩猎结束。

然后QB消失了,再然后魔法、灵魂宝石、悲叹之种……全部都消失了。

她真的,如她的某个时空的愿望一样,变回了普通人。克服了最开始的不适应后,她也就是个一般人了。

如果之前的一起是梦就好了,不管是那些超乎寻常的东西,还是与小圆的……相遇。

“焰,开饭了哦。”声音隔了三道墙依然清晰。

不是梦啊。


巴麻美下班回到公寓已经深夜一点。

她确认自己开门很轻,关门很轻,走进来的声音也很轻,完全没有吵醒佐仓杏子的可能性,然后当她将外套脱下放在沙发上时,还是听见楼梯上的脚步声,抬头,佐仓杏子还束着头发,红色的眼睛直直的望着她。

本没什么,偏偏还是心虚的回避了视线,刚刚在楼下明明看见房间的灯关着,反应这么快哦。

尽管没有看,但她知道佐仓杏子在靠近。凭借她明显的脚步声,严格来说不明显,脚步声非常轻,但放在这种环境就听的非常清楚。在家基本都赤足的佐仓杏子,脚完全踩在木制地板上时,才会有一点点,仿佛树叶轻划过脸那样让人心痒的声音。

“欢迎回来。”声音在耳边响起,带着苹果香气的沐浴乳味道刚刚笼罩她后就远离,“早点休息,晚安。”

巴麻美在刚才那句话结束后至少眨了六次眼睛,再次望向楼梯时已经看不见佐仓杏子,这么晚不睡就是为说个晚安吗?!

叹了一口气就躺在沙发上,她觉得最近佐仓杏子变得很奇怪,变得爱收拾了不说,还破天荒的跟她学习料理,这种放弃挚爱pocky的奇怪是怎么回事?自从她们失去魔法,她成功说服佐仓杏子从风见野过来跟她一起住以来,实在想象不到红发不良少女的这种改变。

难道她多年的“让一位邋遢大王偷窃惯犯打架好手言语粗暴的前魔法少女变成常人”的祈祷起效了?

还是……?

巴麻美打断自己的遐想,收拾好睡了。


在见泷原唯一一家剧院里,不大的空间里闷热的让人难受,非排练或表演时间段一般不会有人,然而此刻——

佐仓杏子咬着pocky,在剧院舞台上散步。

说起来这也是她在这里工作的第四年,当时失去魔法后她几乎想自杀了断,巴麻美又一次及时出现,把她带回见泷原,还帮她办了转学手续。大概得益于她上课假装听讲的演技(晓美焰曰),从艺科学校毕业后,直接到这个剧院工作,到现在已经是小有名气。

有人走进来,向佐仓杏子招手。

“哎哎佐仓桑听我说,我们今年要排练的名作出来啦!是《哈姆雷特》哦!”同事A说到。

“你这么喜欢莎翁的作品,不去竞争角色吗?”佐仓杏子走过去拍着同事的肩膀。

“他的话大概是竞争不到主角,还是佐仓桑去试试的吧。”同事B笑道。

“过分啊,佐仓桑想演什么?”同事A撇撇嘴,“去试试Ophelia?”

“可以的话,我想出演Polonius。”佐仓杏子挠挠头。

“那个老头子?”同事A睁大眼睛。

“对啊,哈哈哈哈不过不可能吧。”她抓着自己的红发。

下班后,她拿出电话,打给某位黑发好友。

“焰,有时间的话,一起来看场电影如何。”



“恐怖片?”

“我不会害怕的。”

“爱情片?”

“恶俗。”

“动作片?”

“相信我,你比他们能打。”

“奇幻片?”

“我们十四岁那年已经够奇幻了。”

“那你要看什么?”

“嗯……不如我们打道回府?”

“啊啊啊啊晓美焰你这是在耍我!”佐仓杏子大吼道,成功引来关注。

晓美焰耸耸肩,然后拉着佐仓杏子快速离开,钻进一旁的书店。

“看书怎么样?”晓美焰建议。

“等我一下。”佐仓杏子有些生气的拿出手机,也不知道再聊什么,然后笑道,“好吧。”

态度是怎么瞬间变化的?晓美焰懒得吐槽,转身去选书。

她选好书时佐仓杏子已经选了书店里座位,实话说这红猴子安静下来还是很好的,只不过这种状态少罢了。

“《哈姆雷特》?”红猴子会喜欢这种书?

“最近要排。”语气很淡,不像刚才的亢奋。

“嗯……你演王后?”

“我有这么恶毒?还没定角色。”

“红头发的是坏人设定哦。”晓美焰指了指红发。

“我这发色还真是抱歉了。”佐仓杏子做了个鬼脸。

晓美焰也无心和红猴子进行幼稚对决,坐下看书,破天荒的选了一本动物百科,随意翻到一页——企鹅。

是有“海洋之舟”美称的古老游禽。

它们外形优美,好似绅士,可是走起路来歪歪扭扭,似乎下一刻就要摔倒。



巴麻美具有乐于助人的美好品格,最近在生活中似乎已经不够,她开始在网络上回答他人的问题。

比如“猫猫不吃饭该怎么办?”、“很帅的上司想潜规则我该如何是好?”甚至还有“考试完美作弊的方法是?”这类无厘头问题。

今天她收到“跟想要告白的人一起去看电影,但她似乎很没有兴致,然后提出要去看书,这打乱了我的计划,我有点不爽。:'(请问解决办法是?——by苦手丝带”

啧,巴麻美思考一会儿,回答道:

“首先,你是要去告白的人,对吧?那你必须要要有接受失败的心情,然后,你喜欢看书吗?如果喜欢,何不跟她一起看呢?——by想吃樱花杏果糖”

“我早有这样的心情。我对书不排斥,可是如果是性质是约会的话,看书会不会太……无聊?我是说,会不会让对方无聊?然后对我产生反感?——by苦手丝带”

“嗯……双方都喜欢大概是不会的吧……既然已经能约别人一起玩,反感什么的应该不会这么容易,不过还是要注意一下。——by想吃樱花杏果糖”

“谢谢,我会注意到的,她还说我最近有些变化,可是我不觉得。——by苦手丝带”

“那么我估计你可能操之过急了,毕竟对方可能还没有感受到你的心意,然后你就可能过度的……试着尽量用平常的样子对她吧!加油!\^o^/——by想吃樱花杏果糖”

“哦有可能是这样!最近她还问我为什么突然这么勤于料理。嘛,我就是想自己也能去照顾她什么的。——by苦手丝带”

“嗯嗯,你是个很有心的人呢,你这样的人一定不会失败的。我没有恋爱经验,也给不出更多啦。(ToT)——by想吃樱花杏果糖”

“嗯嗯好的,很有用的建议:)——by苦手丝带。”

“那么静候佳音!!——by想吃樱花杏果糖”

今天的巴麻美也完美的解决了一个问题!




“我回来啦!”佐仓杏子扯着嗓子喊。

“欢迎回来,杏子,吃饭了吗?”巴麻美从浴室里出来,金发上还有水珠,“不过这么晚了是在外面吃了回来吧?”

“嗯……”

“怎么了?很累?”

“呜……”佐仓杏子躺下去,整个人赖在沙发上。

巴麻美把头发的水擦干,戳着佐仓杏子让她空些位置出来:“呐,佐仓,我准备去南极看企鹅,你想一起来吗?”

“哈?!”佐仓杏子几乎是瞬间弹起来,“真要去?前几个月你不是说还没攒够钱吗?”

“现在够啦!”巴麻美弹了下红毛的脑袋,“我很勤劳的。”

“嗯,什么时候呢?”

“现在预订大概就是在一月份去吧……”巴麻美算着时间,然后转头看着红毛,跟她大眼瞪大眼,纵使现在光线并不明亮,红色的眸子里依然能倒映出巴麻美的脸,两个人确实坐的太近,这可不正常。

“嗯好啊~”佐仓杏子笑着回答。

感觉又变得正常了。

“呐麻美,你就那么想看企鹅吗?”

“企鹅……很可爱嘛……杏子不觉得吗?”

“嗯……”

“喂!别以为你头转过去我就不知道你的表情!”

“我的话果然还是喜欢热带一点!”佐仓杏子看向客厅里的水族箱,蓝色的热带鱼安静的悬浮在水里,一年前庆祝巴麻美顺利入职买的,因为从它能看到某个人。

两人又商量了一些事,确定一些细节后佐仓杏子看着巴麻美回卧室,自己再去洗漱。

氤氲的雾气之中是温度正好的水。


“佐仓杏子,已经足够了吧。”又一次接到电话的晓美焰不耐烦道。

“你答应我了啊。”电话另一头的红猴子得理不饶人。

“这几个月来你每个星期至少约我出去三次,谁会约会约的这么频繁?”

“模拟啊!当然是多多益善啊!……”

不出意外的话红猴子此刻应该跳来跳去的状态,晓美焰叹了一口气:“你等我下班。”

当佐仓杏子等到晓美焰已经接近店家打烊的时间,客人所剩无几。但这些都不是问题,主要是这种在车站旁的关东煮店真的适合“约会”这种事情吗?晓美焰不禁暗暗吐槽红猴子毫无长进的情商,这么久她到底在帮佐仓杏子忙什么!

佐仓杏子从来都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主,几个月前自己生病跑过来也是为了让她帮忙。

“我要对麻美告白!”这一记直球当场让她呛出半杯药。当然还有对她们还没告白这件事的惊讶。

然后晓美焰出于赶快让这两别扭在一起自己好清净的想法,答应佐仓杏子“模拟恋爱”的请求。

现在看来是浪费时间!

坐位在角落里,佐仓杏子已经吃掉了相当数量的食物,晓美焰敲桌子以吸引注意:“今天这样子不像模拟吧?”

“嗯有点麻烦。”

“说。”

“麻美说她忙不来看我新排的戏。”

你的关键是那场戏?”晓美焰隐约记得那部戏是《哈姆雷特》,“你演哈姆雷特?”

“我怎么演男性啊?”佐仓杏子怀疑今天晓美焰又感冒。

晓美焰意识到自己这个问题近乎傻子问出来的,吃了一口菜掩饰尴尬,“所以要我帮你把麻美约出来?”

“大概就是这样。”佐仓杏子耸耸肩。

“你结账吧。”晓美焰起身走了。

“Thank you~”



巴麻美默默计算着这是自己第几次坐在这个剧院。

从佐仓杏子还是个小龙套就来,看到她在舞台上一直站着当背景一句话也不说,然后渐渐有几句台词,现在,佐仓杏子扮演Ophelia坐在舞台上,Polonius正诵读着那首经典的情诗:
“你可以疑心星星是火把
你可以疑心太阳会移转
你可以疑心真理是谎话
但是我的爱永不会改变”

根据剧情饰演polonius的中年男人此刻的语速极快,且夹杂着对“疯子”Hamlet的厌弃,不过他的声音富有磁性,如果真是对心上人念,效果绝对很好。

如果杏子来念……

这个想法忽地出来。

那个家伙用着比旁人稍低又不缺活力的声线念这首情诗……已经是秋天怎么还这是么热。

中场休息时,巴麻美接到短信。

“要等我哦,一起回去。”

真是的,哪次没有等过吗?

常逛的问答站上有新的消息提醒。巴麻美知道是谁。

“今天就是决定日了!一直以来感谢您的帮助!——by苦手丝带”

“预祝成功!└(^o^)┘你一直都很努力的!——by想吃樱花杏果糖”

这样回复着,巴麻美不禁羡慕起这位丝带君所追求的人,与丝带君互有来往的三个月,已知那人与丝带君认识多年,两个人分明住在一起但只是简单的朋友关系——更进一步说应该是近似亲友,丝带君不止一次吐槽过那个人简直就像个老妈妈。

“分明只比我大了一岁啊!当我姐姐我都嫌她年轻!”某次丝带君在私聊中如此愤愤着。

最让巴麻美在意的是,丝带君是女性,然后呢,她在追求另一位女性。

倒不是对所谓同性间的情感有排斥,且实话说她在这方面也是心里有鬼,巴麻美由衷佩服丝带君的勇气,毕竟,友善的声音并不多。

她强迫自己别老去想其他人的事,可就是不由自主思考起被丝带君追求的人来,丝带君意图相当明显,怎么会到现在还没发现。

会不会是太迟钝了呢?

巴麻美下意识的摇摇头,仿佛这样就能否定别的什么。

结束之后巴麻美习惯性走向佐仓杏子的休息室,红色的家伙应该同往常一样,在她开门后扑过来,用还流着汗的脸蹭她,然后当着她的面把戏服脱的只剩内衬,再撒娇让她帮忙还到服装部,再次回来的时候,就会穿好有苹果香气的常服,给她一个大拥抱。

就像小时候养的金毛犬。差不多到她下巴那么高的大块头家伙,回家的时候会跑过来给她洗一个口水脸,不停地蹭直到一身金色毛发。

“杏子,衣服换好了吗?”估计还没换吧。

房间安静、整洁,还没有被红猴子弄乱的痕迹。没回来?可是Ophelia的戏服整齐叠放在椅子上,暗绿色的常服也没在衣柜里。

可能去服装部了吧。

巴麻美拿起戏服径直走向服装部,并向那里的工作人员询问佐仓杏子的去向。工作人员们互递眼神,然后语气颇奇怪的说去舞台看看。

怕不是有鬼哦……

但是出于对自己这个照顾多年的家伙的关心,巴麻美还是迅速走过去,幕布放下只留下一米宽的前舞台,四周漆黑,倒是将正中唯一发光的灯衬托的格外明亮。光散成圆锥形,灰尘闪烁在其间。

广阔的空间不知从何方传出低低的声音,巴麻美不确定这是不是错觉:
“你可以疑心星星是火把
你可以疑心太阳会移转
你可以疑心真理是谎话
但是我的爱永不会改变”

“杏……”回声淹没在空旷的剧场,倒让她不敢再出声。

所以佐仓杏子是在这样的空间下,一遍一遍的练习,最终登上舞台么?

戏剧是需要沉淀的,其演员更加需要通过沉淀经验来丰富情感进而让自己的演技具有更多的感染力。从这个角度,年仅二十二岁就已经小有名气的佐仓杏子显然不具有丰富经验。

出名契机源自她第一场主役,所饰演的角色有一段十分钟以上的独角戏,全程只有非常轻的伴奏,佐仓杏子摆弄人偶道具,走在大舞台上,低低的叙述,一如古时的游吟诗人。这一段的极其成功,让佐仓杏子摆脱“新人”名号。

巴麻美逐渐产生不自在的感觉,过于空旷的地方一般都会让她这样,就好像刚刚成为魔法少女的那段时间,回家带时候她想看见的不是白色的三不像诡异生物,而是有能陪她一起吃桃子派、一起喝红茶的人,能让那间对她而言太大的屋子显得不那么寂寞的人。

“杏子……”回音比她的声音还响亮。

算了她还是借助科技的力量吧。

震动的声音非常近,可以判断是在幕布后。这样的恶作剧她可不喜欢,略生气的扯开厚重的布料。

“麻美。”一束鲜花长了个身子还在说话你信不信。

然后红发青年透出半个头,红着脸。

“这就算告白了?”还不明白她就白和佐仓杏子一起住这么久。

她们的关系早已不能用简单的朋友概括,这份情感,转化成亲情或者别的什么非常容易。

巴麻美不等回答,缓步上前,把碍事的花束移开,看着比自己已经高了大半个头的佐仓杏子,踮起脚。

“这就算告白了。”两个人都含糊不清的回答道。




世界上最宽的海峡——德雷克海峡,位于南美洲南端与南极洲的南设得兰群岛之间,是各大洲通向南极洲的重要渠道。因其间一年365天不间断的飓风大浪而被称为“怒吼海峡”,十几米的浪高纵使是万吨巨轮也会像条小舟般颠簸,更不用谈现在巴麻美和佐仓杏子所乘坐的这种只有百来人的小游轮。

至于晕船,更是一般人都会经历的炼狱。

所以佐仓杏子绝对不是正常人,巴麻美用仅剩的精力在心中反复确认。目前船上唯三丝毫没有晕船迹象的人,其二是老船长和大副,另一位就是佐仓杏子,她甚至还让一位晕船状态较轻的船员带她去观景用的桅杆“感受风浪”,回来的时候大副也在,像电影里的壮汉一样满脸胡须的中年男人拍拍巴麻美的肩膀,用蹩脚的日语说你女朋友真厉害。

佐仓杏子和巴麻美的关系在这艘船上并不是秘密,第一天上船红猴子就大大咧咧的介绍她们俩的关系,满船的外国人惊讶之余纷纷送上祝福,倒也没有太尴尬。

“呐呐麻美,风景真的超好,等过了这段我们也上去吧。”过剩的精力还是没有消耗完。红猴子坐上床铺,把蔫得如同霜打茄子一样的巴麻美抱在怀里。

“别闹。”巴麻美没什么力气,摇晃的船让她毫无实感,咬咬牙,用手环住红发的腰,寻找一些安心。离南极圈越近,空气越冷,仿佛呼吸进出都是冰粒,所幸佐仓杏子在体温方面同样异于常人,稍高一些的温度让巴麻美觉得像是拥着火炉。

“我刚刚问了,还有三四个小时吧,就通过这片海域,到时候就是极地风光了哟。”佐仓杏子抱紧怀里的人。

巴麻美没说话,只把人往火炉怀里钻,好像这样就能攫取更多热量似的。眉毛拧成一团,过长的睫毛在颤抖,嘴唇发白,使得瘀血更加明显。佐仓杏子也不知道怎么才好,伸手去揉开那一团。

“麻美皱眉一点也不好看。”

“嗯……会说话了嘛……”

“我十个月的时候就会说话了啊!”

“不是指那个说话啦……”

“那……”

不等佐仓杏子争辩,突然播放出广播说有较大冰山碎块漂来,不过没有危险,有兴趣的人可以在安全位置观赏。

红猴子瞬间眼睛发亮,然后看了看实在难受的麻美,又端正坐姿好好的抱着她。遗憾归遗憾,既是恋人又是家人的麻美更重要。

怀里人扯一下她的衣角:“不去看吗……?”

“麻美更好看。”她亲吻着怀里人的嘴角。

居然会讨人欢心,巴麻美奖励性的摸摸红猴子的脸。

窗外忽地晃进白光,将整个房间映出水波纹,就连巴麻美也忍不住好奇心向外观望。佐仓杏子就把她抱起来,走到窗户边。

是冰山。

白色的巨块在蔚蓝的大海里浮浮沉沉,毫无遮掩的阳光将每一粒冰屑都照的透亮,进而折射出许多小太阳,与纯白的天空一起闪耀,使得轮船都好似在空中行驶。

视线突然变暗,佐仓杏子拿了墨镜给巴麻美戴上:“小心雪盲哦。”

巴麻美扑哧笑一声,会照顾人的红猴子她还真不适应,或者说,她在笑自己,笑特别享受被杏子照顾的自己,明明一直以来都是她去照顾别人的,嗯,被照顾的感觉果然很好。

“杏子……”说话还是有气无力的,不过巴麻美感觉自己已经好了很多。

“嗯?”

“原本啊……我想这次旅行跟你告白的……”

“诶!”

“结果……被你这家伙……抢先了……”说着似乎还不解气的样子,扯了扯让人手痒的红发。

“那还真是抱歉了。”红猴子迅速趁机亲吻恋人。

“嘛……也不坏……”她解开头绳,金发和红发缠绕在一起,在蓝海白冰中添了别样色彩。




“给焰

见信如晤,繁杂格式一律省略

不出意料你收到这封邮件应该是晚上,在今天早晨我们已经回到之前出发的港湾,也就是乌斯怀亚,麻美下船时向她所有知道的神灵感谢这次旅行的成功,哈哈。往返有四天会经过“怒吼海峡”,麻美晕船晕的厉害,呕吐状况倒是没多少,就是整个人都站不稳,结果穿了很多衣服又摇摇晃晃的,和企鹅一模一样。

说到企鹅,这次倒是有些遗憾。我们到达附近时被通知雌性企鹅正在下水,因此没有像预定的那样登上冰层,而只能在远处观望(托你的望远镜的福),一只只如同利箭飞快地游出去,还没回过神就已经不见。

之后我们换到另一个安全区域上岸,船长这次带了不少雪橇,大家都玩的不错,不过呢,麻美有些感冒待在船上没下来,最后还是坚持来看了看,也不算白来。

后来胡子大副又跟我说要不要试试极地游泳,我没有拒绝这么刺激的项目,然后在水下被冻得抽筋,最后被大副拖上来。哈哈哈超危险!

我们的新年假期还比较充足,所以准备在乌斯怀亚多玩几天,或者在周围城市逛逛。今年不能一起跨年很抱歉。焰要保重身体,别等我们回来你又在感冒!

佐仓杏子

ps.我写完后念给麻美听,她翻了白眼说我写的太夸张,完全没有嘛!”

“小焰,到了吗?”邮件刚刚读完,手机就响起来。

“嗯,我已经到了。”晓美焰迅速下出租车,“我已经在楼下了,不用隔一分钟就催吧?”

“担心你这孩子呀。”

“是是,我马上就上来,妈妈。”

年夜饭结束后,晓美焰与母亲一同收拾碗筷,完成之后再一家三口坐在暖炉里看红白歌会,浓郁的过年气氛。

“那两个孩子呢?”常客没来,母亲不免要问几句。

“去南极玩了。”晓美焰完整的剥下一个橘子递过去。

“啊拉,真是了不得。”母亲接过橘子。

“玩的很开心,还不想回来呢。”又剥了一个给父亲。

“她们很有冒险精神呀。”父亲嚼着橘子,“你想去吗?”

“我还是想在暖和的地方。”

“嗯……去热带地区玩玩?”

“算了,跟父亲母亲在一起就好,我已经很满足了。”

“这孩子……”

可能因为年纪大了,晓美焰的父亲母亲还没看完歌会就犯困去睡觉。她对这类节目兴趣不高,拿了本书看着。

“虽然企鹅生活在环境严寒的区域给研究带来不便,但经科学家们的不懈努力,发现是自然界比较典型的忠诚的动物,大部分企鹅在繁殖季都会寻找上一年的伴侣,假如伴侣死亡,它们会等待一年,再寻找伴侣,值得注意的是,企鹅平均寿命是六到七年,一年的时间,若换算与人类等同,相当于近二十年的寿命,这在动物界是相当难得的……”

企鹅呀……

不是和她们很像么?

孤独的在世界的角落,坚守着不存在的东西,无人能理解,也无人会理解。

她们三人都有无法被理解的孤独,只是不同在于,佐仓杏子和巴麻美因孤独而渴望相拥。

而她,会一直带着孤独。

————FIN————
谢谢阅读,给各位比心
做了一些尝试,文章凌乱很抱歉
(再次土下座

评论(1)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