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E忞

百合会id:WINXE
wei bo:WINXE忞
有这里没有的一些文

番茄蛋日(番茄蛋八周年)活动

此活动启发于番茄蛋q群(群号586517780)番茄蛋日提议与投票

时间:自8月24日至10月12日

内容:产粮,文图视频翻译皆不限,只要是粮即可。从期间8月17日至10月5日8周每周六提供一个参考主题(仅供参考,可以不遵循)。

参与方式(以下方式选其一即可,可重复):

产粮地点不限

一,把粮直接发到番茄蛋群里,群文件或相册。(群号586517780)

二,把粮的链接发到群里

三,在红黄吧发布

四,在lofter打上tag“番茄蛋活动”发布(事后可取消,同时可打其他tag,比如“红黄”等)。

奖品:8月24日起第一份粮有固定奖品(并可在提供的奖品中自己挑选奖品)。10月12日活动结束后看产粮的结果决定奖励情况。如果人数较少,则只要产粮就有奖品。如果人数较多,看质量与数量(投票等等)。奖品主要为魔圆周边,番茄蛋实体本(我会提供,其他愿意提供者可找我私信)。

注:活动时间来源于对番茄蛋意义重大的FS和TDS发行日。希望大家能愉快。有什么问题可私信或留言。

第一周建议主题:重逢

第二周:烘培

第三周:礼物

第四周:公园

第五周:月亮

第六周:发饰

第七周:笑容

第八周:生日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